新加坡豪華建案Thomson Three全面採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

新加坡豪華建案Thomson Three全面採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

成功案例 - 新加坡豪華建案Thomson Three全面採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
 

新家坡新建案Thomson Three總佔地4382坪,由裏到外的頂級奢華設計首屈一指。

除了頂級建材使用之外,所有住戶將會裝設來自歐洲的Fibaro智慧家庭系統。未來住戶可透過智慧型手機,在外遠端控制或預先預約空調開啓,隨心操作影音系統。實現絕佳的生活便利與舒適的同時,也能有效節省能源使用並節省開支。

裝潢設計搭配漸進式的照明控制、室內色溫可柔的隨時間、天氣調整,將居住空間的品味與奢華推上一個新的層次。

住戶更能選擇智慧照明,走到任意空間燈光自動亮起,當空間沒人在時主動熄燈關閉。在家動作更顯優雅。訪客造訪之時,也免去訪客在衛浴空間中到處摸索燈光開關的窘境,實現雍容與實用兼具的新建築思維。

 

相關字:智慧家庭、智慧家居、智能家庭、Fibaro、家庭自動化、智能家居、智慧宅、家庭控制系統、室內設計、裝潢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