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窗感測器

感測設備
門窗感測器 

世界最敏銳輕巧的門窗感測器




 
 
門窗感測器
Door/Window Sensor



Door/Window Sensor 是無線感測裝置。藉監控各種門窗與車庫門,感測器的功能更多樣化,可用於自動光線控制、門禁監控居家安全監控系統。


 

讀取感測器資訊


透過內部精准的磁性感測,能精準的感知門窗是否被開啟,及時掌握門窗是否確實關閉,可應用于大門、車庫門、各式窗戶、房間門甚至保險箱。



 
小巧體積

門窗感測器設計體積輕巧,是市面上無線系統體積最小的產品,輕巧的設計與多樣的顏色讓產品輕易隱藏于您的裝潢中,不顯突兀。







簡單輕鬆完成安裝

輕鬆完成安裝,取出包裝盒後,移除電池封條。使用我們的強力膠條就可輕鬆黏著在任何表面材質上。內建的長效電池可使用長達兩年而無需做更換。








三分鐘完成設定開始使用

友善的使用者界面讓你三分鐘完成設定。系統進入學習模式後,輕按感測器下方按鈕三下,立刻完成系統設定。






無線更新  永保最新

當有更新的軟體發佈,系統自動同更新產品,同步所有設備。






多種顏色 滿足各種設計搭配

簡潔而美觀的設計,共7種顏色,搭配您的各種裝潢風格。




實體開關 控制情境

門窗感測器可設定為開關模式,安裝至實體開關,讓一個按鍵實現四種情境模式。可自行設定按一下、二下、三下或是長按不放所要的情境效果,將最常用的模式加入吧。更可搭陪不同的空間規劃,針對臥室、客廳或玄關入口各自設計不同的情境,真正簡化你的生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