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Center Lite

控制主機
Home Center Lite 

無比輕巧卻絲毫不簡單


精巧版控制主機
Home Center Lite

 如果您在尋找小巧不佔空間,又具備完整功能的智慧家庭系統,Home Center Lite 是您的最佳選擇。Home Center Lite 的體積只和一本小說差不多大小,但卻保留了處理各種情境的能力與反應流暢的硬體處理速度。可以說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有著如此小巧的體積,您能夠將它放在家裡任何空間,讓您不再需要煩惱龐大主機佔空間的問題。





為您快樂而生

不可思議的小巧而簡潔,這款控制主機能滿足您的生活需要。幫助您實現環境控制、燈光控制以及安全守護。




效能與效率兼備

精巧版控制主機體積小但絲毫不減其效能,是一款性價比絕佳的品。讓您在全世界各地都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,隨時與家保持緊密,打造您的一體生活。




體積絕非小事

我們透過最新進的技術,將最優異的產品,放進一個小巧的空間中,話不可能為可能。讓您在空間的運用上更自由,並同時滿足各種應用需求。



由此進入智慧家庭的世界吧!

我們歡迎您由一台精巧版的控制主機開始,進入智慧家庭的生活。



 

自由的呈現家的資訊


透過拖曳來設計你專屬的顯示界面,將天氣、室內溫度或是攝影機畫面等資訊,一目了然的呈現。




支援高達 230 台設備



透過 Z-Wave 無線技術,毋需改動到您家的建築結構或是裝潢,這樣的通訊協定技術更能夠支援到 230 台設備的控制,即使是大坪數住宅也足夠使用。搭配 Cortex A8 處理器,優異效能確保控制品質的及時性。





多媒體系統的完美整合



精巧版控制主機能夠輕鬆整合您的居家影音多媒體系統,控制電視、Hi-Fi 音響組。整合後您可以透過情境的組合,設計最適合您的各種模式,自動選擇頻道、調整音量,不用再煩惱過多的遙控器,一步完成多台影視設備控制。






家中能源管理中心

透過內建的能源管理功能,及時記錄設備的用電狀況,讓您透過時間軸追蹤家中各別空間用電情況,迅速找出告用電源頭,並直接呈現用電金額。





全方位警報系統

我們協助您預防家中各種潛在危險,透過智慧系統,可以感知火警、偷竊闖入、漏水、地震甚至一氧化碳的威脅,並可透過家中燈光、智慧型裝置發出警報,或是通知身在外地的智慧型裝置,同步啟動監視器拍及時了解現場畫面。守護您家的大小地方。




神奇花園

智慧系統可以協助照顧您的花園,整合土壤溫濕度感應以及天氣資訊,準確的灌溉合適水量,雨天更能確保不會灌溉過多的水量,讓您的花園完美健康。






冷暖自如 舒適自在

有什麼比當寒流來襲時,一個溫暖的家在等你還更棒的事?透過溫度控制界面,系統可以自由的依照您的習慣,設計睡眠恆溫、居家恆溫,使環境保持在最舒適,維持長輩或幼兒的舒適感並同時兼顧節能。






及時衛星定位

系統能整合您的智慧型手機定位功能,讓系統得知您身處於和處?是否在回家路上?讓家預先為您準備回家所需的一切。透過系統也能夠管理家人位置、掌握小朋友放學後行蹤或是長輩外出動態。







從山嶽之顛到辦公室或車上

無論您身在何處,透過網際網路你將能透過智慧型手機,隨時掌握家中狀況,觀看家人或是關閉忘了關的燈光。









完整記錄 掌握家中事件

透過智慧系統,您能夠掌握家中動態,了解孩子看電視到多晚,是否玩電玩過久?您可藉由排程或是遠端控制照顧家庭。





不受限的未來擴充能力

精巧版主機設計模組擴充能力,未來將推出外接型電池、GSM模組,讓系統能具備良好的行動能力,甚至擴充更多元的通訊界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