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Box-Siri整合

作動元件
Home Box-Siri整合 

語音與智慧家庭的完美結合



 

 

Apple Siri 整合控制器
Home Box



Home box 是Fibaro整合Apple Siri的中介控制器,透過接上Home Box ,就能使用Apple 的Siri (語音辨識助理) 下語音命令來執行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的功能或情境。



Home Box 整合情境

安裝Home Box且設定好後,就可以非常便利的使用您iOS設備的Siri來語音控制家庭,快速與直覺的操作智慧系統,就如同您平時使用Siri一樣,對著iPhone或iPad說 : 「Hey! Siri」 或手動啟動Siri語音程式後,就可以對他說出您希望開啟的情境功能,Fibaro系統便會執行,您將會感受家庭立即性的變換。

 

 

真的這麼神奇嗎? 使用Siri就能語音聲控家庭的智慧情境? 沒錯,只要是您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中既有的情境,就可以用Siri聲控,不論是家庭或是辦公室商用都非常便利。
 



 
使用『家庭』操作與分享

 
Fibaro系統與Home Box 結合,同時會將Fibaro系統中的情境自動同步到 iPhone 與  iPad中,透過您的 iPhone 與 或 iPad 的 「家庭」 App就能看到各個情境,點擊後亦可執行功能。從「家庭」 App中還可以做進一步管理並且將權限分享給其他家庭成員,就能便利的讓全家人的Apple手機或平板都可以使用語音控制。



任何情境,說就對了!

語音控制聽來相當方便,但你曉得他可以應用在什麼狀況中嗎?
以下為您介紹幾個例子:


 
【開車回家時】
 

 
當你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,快到家時,如何便利的先開啟回家模式 ? 正在開車想必不便用手操作設備,此時就可以透過Siri 聲控輕鬆開啟,不需要用手機或其他遙控器繁複操作。
 


【哎呀!手髒了怎麼辦?】
 

 
正在用餐時手濕濕或油油的,突然想搭配音樂放鬆一下怎麼辦 ?沒問題,只要透過Siri 聲控就可以輕鬆切換到音樂情境,不需要用手機或其他遙控器繁複操作而擔心弄髒了您的設備!


 
【慵懶想放鬆時】




終於休假可以懶懶地癱在家,想好好放鬆,此時朋友來訪怎麼辦 ? 透過Siri 聲控就讓隱形的手輕鬆為朋友開門,啟動迎賓模式,不需要用手機或其他遙控器繁複操作。



產品規格

產品外觀尺寸 :  9.0 x 6.2 x 2.8 cm
電源 :  5V   具有 3.5mm HDMI輸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