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合一環境感測器

感測設備
四合一環境感測器 

始終關注您的家

 






 
四合一環境感應器
Motion Sensor




 
 
啟發於大自然的設計


美學源於自然、科技源於人性。當兩者融合,啟發了我們設計這款產品,世界最美體積最小的無線環境感應器。如同貓出色的視力,四合一環境感應器具備了更寬廣的感應範圍,更敏銳的動態偵測,讓家能了解你的作息並同時守護你的安全。






多樣感應能力


為了面對家裡各式狀況,Motion Sensor 除了能感應物體接近外,還集合四種感應功能。迷你的裝置可偵測周圍的溫度、人體動態、亮度及產生的震度。在 Motion Sensor 的注視下,任何火災、企圖入侵家中、破壞或其他威脅。搭配整體系統,更能擴展生活更多便利性與舒適性。











直覺的色彩顯示


你的家人可以從多色 LED 的 Motion Sensor 知道當前任何運動或房間的溫度,可依據自己喜好設置各種顏色和強度,只要你進入房間,你就會知道室內狀況。









小即是美!


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已經被封閉在一個潔白無瑕的外殼。直徑小於 44 公厘,你看上他它就一見傾心!






聰明辨認物體


其中一個 Motion Sensor 的主要特點是即使最輕微的運動都逃不過它的注意力。但鑑於不同的需求,你還可以視個人需要或特殊情況調整運動 Motion Sensor 的靈敏度,放置在房子的不同位置。










照顧家庭和親人


想知道家裡沒人會怎樣?當你在辦公室,還是在出差時,Motion Sensor 會監看你的家,保護你的親人。Motion Sensor 會監視某人花費多少在一個房間裡。所以,你當你的孩子花費大量的時間在客廳,而不是做功課,你可以在房間關閉電視機。









算算幾個客人


在你家入口或者一個房間的兩側安裝 Fibaro 運動傳感器,你將知道有多少人進入或離開你的房子。且你出差時不必要擔心一個小孩是否回家。該 Fibaro 運動傳感器會告訴你,他或她什麼時候出去,回到家裡,或者他或她有帶多少朋友了。







客人來了嗎?讓我們來招呼


在家庭會議,或與朋友晚餐中 - 在 Fibaro 運動傳感器將確保你的客人感到舒適。一旦系統知道有更多的人在房子裡,它會打開通風,所以有足夠的新鮮空氣。







學習的你的生活作息


透過四合一環境感應器,您可以依據個人生活作息,設計自動化的行動。例如透過辦公室的環境感應器與主機,遠端結合家中主機,系統可得知您人是否身處於辦公室,進而判斷是否需關閉家中暖氣與電源。






一個美好的早晨


環境感應器可以判斷您是否起床,來啟動對應的早晨設定場景。當感應到您人起身,系統可以為您開啟燈光、窗簾,讓陽光進入,播放您喜歡的音樂,並準備好一杯咖啡等您。







自主思考的防盜系統







當系統感應家中一段時間都沒有人員活動,可以主動提醒您是否需要啟動防盜系統,不用再擔心出門時有沒有開啟防盜,透過遠端也可以協助您守護家。








無線賦予最高自由


感應器無線的設計與內建長效電池,讓設備得以隨心安裝於任何位置,透過底座的彈性設計,可輕鬆固定並自由調整任何角度。即使家中停電,設備與主機透過電池仍可持續工作,讓防護不間段。







當孩子睡著 為他關上燈


透過感應器可以知道,孩子是否在床上已經睡著,睡著後自動為孩子關上燈光、微調高環境溫度。







最敏銳的防盜守護


當您外出時,感應器可以擔任守護家中安全的系統,當任何非預期的人闖入空間,系統可以第一時間偵測,發出警報、閃爍燈光並同時通知家中成員或主家警衛,緊密的保護您家。








地震感應


台灣地震頻傳,感應器能夠偵測到細微的地震發生,並及時通知您的手機,及時關閉家中瓦斯伐,為您爭取足夠的時間並確保您的安全。







精準的環境溫度感測


環境的溫度是影響室內舒適度最重要的因素,我們希望透過準確的判讀環境溫度,使室內維持冷暖在最舒適的狀態。我們知道,若設備安裝在天花板,會比實際的室內溫度相差一些,透過溫度校準,可以讓感側的溫度保持精確。






無限多的應用可能


四合一環境感應器能夠搭配各種設備,設計出多樣的應用。如偵測到人的動作,就開啟攝影機拍照,或此時環境太暗,甚至能為您開啟燈光照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