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-Link旋轉攝影機

推薦智慧整合產品
D-Link旋轉攝影機 
D-Link與Fibaro結合,隨時控制鏡頭轉向,遠端監控,感測異常還能立即拍照!



 

 








 
攝影機是考慮智慧家庭系統時,多半會納入一起配置的設備,且現今網路型攝影機已發展得越來越容易安裝,其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遠端即時觀看影像、可以截圖拍照、可夜視,甚至可以語音溝通....等等。

當您家中裝了攝影機後,您會發現某些時刻,它擔任了極重要的角色,除了平時可以即時觀看家中小孩、長輩或寵物(例如發生地震時,在外的您可以即時看到家中狀況如何),發生特殊事件時(例如動態有異常、聲音突然很大聲)還可以即時通知您,具有可以隨時關心和保全的重要意義。

 

D-Link DCS-5020L旋轉式攝影機

D-Link DCS-5020L是一款網路型攝影機,可透過有線或無線網路連接,插上電源就可以快速安裝好,透過行動裝置便能即時觀看影像,並且還具有鏡頭轉向功能、夜視功能,讓您不論何時想觀看家中、想觀看什麼角度,都能一機搞定。

 




 


結合Fibaro,立刻成為保全系統
Fibaro系統可便利的加入多台攝影機,讓您透過系統一次觀看多台畫面,只要您家中的攝影機可與Fibaro整合,就可以集中在Fibaro系統上一併操作,以D-Link DCS-5020L來說,當您安裝好並加入到Fibaro中,就可以從Fibaro App中觀看房間影像,並可以操作鏡頭旋轉。











 

與Fibaro系統結合的好處在於,攝影機變成不再只是攝影機,例如您可設置「防盜模式」:與環境感測器或門窗感測器結合,當有人的動態或開門時,立即發送命令讓攝影機自動拍照,同時當環境感測器判斷亮度太暗時,先自動開燈再照相(才不會照片黑漆漆的無法發揮效用),同時間您的手機已經收到警報通知,點開警報內容,就可以立刻看到該空間的攝影機畫面,讓您在短時間內,很快掌握家中狀況,下一步接著啟動警報情境,如屋內燈光閃爍、通知社區警衛...等,幫助您及時解決異常狀況。

 
  



 


產品規格
網路介面:10/100BaseT
無線:IEEE 802.11n
鏡頭感光元件:1/5" VGA CMOS感光元件
鏡頭:2.2 mm lens, F2.0
IR LEDs 夜視距離8M
支援 ICR 
旋轉角度:水平+170° ~ -170°;垂直+90° ~ -25°
可視視角:(H) 66.22° (V) 49.08° (D) 77.04°
網路協定:
IPV4, ARP, TCP, UDP, ICMP
DHCP Client
NTP Client (D-Link)
DNS Client 
DDNS Client (D-Link)
SMTP Client
FTP Client
HTTP Server
PPPoE
UPnP Port Forwarding
L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