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境開關

推薦智慧整合產品
情境開關 
用最簡易優雅的方式,控制你的家庭





 








 
一般家用開關僅能做燈光的切換,想過如果開關按下去除了開、關燈,還能一起開、關冷氣、電視、音響,那該有多方便呢?為了將智慧家庭系統的操作簡化的更容易上手,Fibaro系統可與壁面開關結合,從按壓開關就能做到切換情境的功能,讓您隨時使用都方便,實現一鍵控制的優雅生活哲學。

 




法國Legrand開關,質感實用兼具

Legrand是法國品牌,專門製造低壓配電產品,銷售到全世界,在各大飯店、建案中,也都能看到指定搭配的Legrand開關,其種類形式多樣,包含瞬時開關 (Momentary Switch) 與翹板開關 (Toggle Switch)都有,簡約具質感的外型,加上大面積好按壓的面板設計,讓很多人一按就上手。

 





結合Fibaro,變身情境開關

在開關背面安裝Fibaro的小型模組,就能把開關變成「情境開關」,與Fibaro結合,按壓開關不只是傳統的開關燈,還能執行情境,例如您可以設定按一下就執行「全開模式」,按兩下為「閱讀模式」,按三下為「劇院模式」,按著不放則是「全關」,如此一來,一個開關就變成了多功能,使用方便,讓家中不論長輩、小孩都能輕易的學習。




 






 
多種樣式選擇
Legrand開關設計了多種樣式選擇,您可以選擇貼近您裝潢風格的樣式,或是由費米為您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