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bot掃地機器人



推薦智慧整合產品
iRobot掃地機器人 

結合掃地機器人,不在家的時候也能遠端控制清掃。









 

 










 
忙碌的生活中,經常忽略的小事就是家庭、辦公空間的清掃,灰塵容易日積月累,如果家中有一台掃地機器人會自動清掃,那是不是很方便呢?時下最流行的智慧家電設備莫屬於掃地機器人了,短短幾個月創造了許多銷量,然而,當家中有越來越多可遙控的智慧家電以後,各自獨立的控制介面也是另一種困擾,透過Fibaro系統,您可以統一控制這些家電,甚至串在一起成為連動的情境。
 

iRobot 掃地機器人,清掃自動化

iRobot是美國品牌,生產多種型號的掃地機器人,其中Roomba 650 是費米推薦的機種,除了可以預約定時自動清掃之外,具有iAdapt™ 直覺反應技術可以更聰明、更深入每一個細節做清掃,自動偵測地面或樓梯高度的落差,以及經過地面的材質,掃完了還能自動回到基地台充電,不怕因為沒電而沒有執行清掃。
 













 
結合Fibaro,清掃變得便利有趣
透過紅外線控制器,Fibaro App可以取代iRobot遙控器,讓您一樣透過手機或平板,進入Fibaro系統就能控制掃地機器人,並且與其他設備或情境可以一起連動,例如您可以設置啟動外出模式後,掃地機器人就開始清掃,或是當您快回到家前,先啟動清理模式,讓機器人開始掃地、除濕機開始除濕、清淨機和空調也啟動,讓您回到家時,看到的是乾淨清新的屋子。
 




 
產品規格
品牌:美國 iRobot Roomba
型號:ROOMBA650
顏色:黑色系
產地:中國
型式:智慧型機器人
尺寸:44.5*14*48.3
重量:5.77 kg
配件:原廠保證書, HEPA濾網
電壓:100V, 110V, 220V, 240V
電線長度:180 cm
適用坪數:30坪
清潔模式:自動/一平方公尺
充電時間:3 hr
最長工作時間:120 min